close

心繫洋波湖 With My Heart in Yambo

厄瓜多Ecuador/2011/ Color, B&W/137’

瑪莉.費南達.雷斯波María Fernanda Restrepo

查詢【國際長片競賽】放映場次*          

198818日,我十歲,我父母出門渡假,留下我與兩個哥哥:17歲的桑提雅各與14歲的安德烈斯。那天我到朋友家參加慶生會,哥哥們說好要來接我回家,然而過了漫漫長夜,他們沒有出現。後來,在歷經一年的焦慮與不安後,我們發現他們在那天遭遇到一件我們無法、也不敢想像的事件,從此也讓我的父母陷入無盡的深淵與抗爭。

nEO_IMG_32 

nEO_IMG_166_2 

nEO_IMG_foto_por_.. 

導演

nEO_IMG_director  

瑪莉.費南達.雷斯波María Fernanda Restrepo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錄片雙年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